close

 

財神娛樂城

 

財神娛樂城新北市環保局一名徐姓清潔隊員2008年起多次和羅姓已婚女同事
上旅館開房間,甚至去山區搞車震,直到前年9月徐男不滿羅女提
分手,跑去羅家叫囂「羅XX有跟其他男清潔隊員出遊」,羅夫才
知戴綠帽怒提告。事後羅女坦承通姦,不但提供兩人鹹濕簡訊為
證,還具體指出徐男下體有痣,兩人還因太常去中和某摩鐵開房
嘿咻,還一度想辦VIP卡,最後獲夫原諒撤告。
財神娛樂城新北地院除依妨害
家庭罪判徐男4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2萬元,今再判賠100萬元。

已婚的徐男(59歲)與羅女(46歲),2005年就已認識,羅女經
徐男
財神娛樂城介紹進入清潔隊而成為同事,兩人自2008年起,以每月至少3
次頻率,前往新北市中和、土城、萬里、宜蘭礁溪、台中谷關等
地旅館,以及徐男中和住家嘿咻,更曾在中和偏僻山腰的道路旁
搞車震。
財神娛樂城

2015年9月,羅女提出分手,徐男不肯,就不停傳送LINE騷擾:「
我是因為太愛你了,所以才會瘋狂」、「住到我家」、「跟我睡
」、「你不讓我插不要緊」、「9年的時間,我是用一生愛去愛妳」。

徐男還懷疑羅女另有男人,才˙藉口不跟他嘿咻,於是傳訊息說
:「醫師說只要陰道不痛,就可以做愛,結果卻騙我說要3個月…
,自己卻可以跟他好好做愛」、「反正你心裡已沒有我了,管妳
死活」、「我受不了妳不愛我。」
財神娛樂城

羅女則回:「愛一個人不是用這種方式」、「我真的沒辦法陪你」
、「又不能做愛」等等,但徐男仍無法割捨,2016年9月再跑至羅
家樓下,大聲嚷嚷羅女有跟其他男清潔隊員出遊,羅夫聽到追問,
羅女才坦承一切,寫下自白書,提及兩人由於常去中和某旅館,
一度還想辦VIP貴賓卡,而徐男也曾用手機下載泡湯優惠編碼,來
享受住宿優惠。
財神娛樂城

羅夫憤而提告,檢方開庭徐男仍否認,但羅女舉出徐男生殖器中
前方右側靠睪丸處有痣,經法醫勘驗符合,加上親密LINE對話,
檢察官依妨害家庭罪起訴徐男。新北地院開庭時,徐男僅承認曾
跟羅女出遊,但從未投宿過旅館,LINE對話僅是關心羅女,或是
亂傳等等,更找出妻子作證稱曾跟羅女一起出遊泡溫泉,有跟羅
女提起丈夫私密處特徵。
財神娛樂城
 
不過,法官對徐妻會跟羅女談起丈夫私密處,認為難以想像,認
為徐妻也有迴護丈夫的可能,因而未採信徐妻說法,判徐男有罪
,羅女則獲丈夫撤告,判公訴不受理;徐男不服已提出上訴,已
跟羅女提出離婚的羅夫則對徐男提出200萬元民事求償,法院則
判決須賠100萬元;尚可上訴
財神娛樂城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